沉迷维克托无法自拔
伞修晓薛一生推,其它cp也接受
杂食,互攻,点赞狂,玻璃心
讨厌掐子,讨厌掐子,讨厌掐子
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不吃rps,不吃

  幸运s  

套路又不管用了(大学生晓x穿越洋)

晓星尘突然心血来潮,对薛洋说“让我给你算算姻/缘吧,手给我”

薛洋愣了愣,第一次显露出犹疑怯怕的样子,脸都白了。

晓星尘后悔了“我开玩笑的,哈哈哈,我们玩其它的吧,看!那边有只猫跑过去了。”

洋“没事,你看吧”

晓星尘这辈子一直是个信仰马克思主义的共产主义接班人,哪会什么算命啊,只能硬住头皮说出准备好的台词“嗯,这位先生,我看你命里缺我……”

薛洋猛地将手抽回,冷笑一声,“可不就是命里缺你吗!”调头就走。

留晓星尘在原地呆了呆,“不!阿洋等等我!我不是这个意思!”

评论(9)
热度(38)
© 幸运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