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迷维克托无法自拔
伞修晓薛一生推,其它cp也接受
杂食,互攻,点赞狂,玻璃心
讨厌掐子,讨厌掐子,讨厌掐子
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不吃rps,不吃

  幸运s  

长智齿

谢仙儿二十岁了,拎着大包小包回家
谢怜“脸怎么了?怎么肿的怎么高?”
谢仙儿“长智齿了,这还是喝了药消了一部分肿的样子”
谢怜怜惜的摸摸他的脸“怎么闹的怎么厉害。”
花城“嘴张开,给我看看,肿的好蠢”
谢仙儿被看的有些不好意思“好啦,父上,不就是长颗牙嘛,别搞的你没长过似的”
“我还真没长过”花城挑眉“你父上我死的时候十八岁都没有,哪来的智齿给我长。”
仙儿“抱歉。”花城“没关系”
仙儿“爹爹长过没有?”
花城“长的,全家就我没有“智慧””
谢怜“噗,三郎别闹,似乎好像有吧,记不清了,没你那么严重,而且那会儿事多,我又是忙挣钱,又是担心你皇祖父的病,后来还……总之事太多了,什么时候消的肿都不知道。”
仙儿“那个时候爹爹飞升了没有?神官也会长智齿吗?”
谢怜“那个时候是我第一次被贬,戴着罪枷呢”
仙儿心有戚戚的摸摸自己身上的罪枷,“不如把罪枷拿掉,让我度天劫吧,不论当神官能不能治牙疼,可能天劫一度我就能不把牙疼当回事了,牙疼再疼也没有天劫带感吧😄”
花城“我把你揍一顿也能有同样效果”
谢怜撸起袖子“还可以夫夫混合双打”
仙儿冷汗直冒“不用麻烦了,我还是乖乖吃药。”

评论
热度(44)
© 幸运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