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迷维克托无法自拔
伞修晓薛一生推,其它cp也接受
杂食,互攻,点赞狂,玻璃心
讨厌掐子,讨厌掐子,讨厌掐子
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不吃rps,不吃

  幸运s  

梦中

叶修:年轻的时候不能遇上太惊艳的人

苏沐秋:哦,怎么说?

叶修:我当然会大步往前走,不会为任何人事停留,有时候我觉得我已经离开你很远了,但一回头还能看到你的影子

苏沐秋:别说的我那么痴汉行不行!搞的跟背后灵似的

叶修笑:你是挺痴汉的,你当年那本战绩集就是明证

苏沐秋:滚滚滚!

苏沐秋:你现在也很肉麻啊!那三十七次连胜留一场什么的,搞的像告白一样,这么多年过去了,难道你现在还喜欢我吗?!

叶修:对啊,我现在仍然喜欢着你

苏沐秋愣住。

评论
热度(11)
© 幸运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