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迷维克托无法自拔
伞修晓薛一生推,其它cp也接受
杂食,互攻,点赞狂,玻璃心
讨厌掐子,讨厌掐子,讨厌掐子
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不吃rps,不吃

  幸运s  

借tag闲聊

喜欢是放肆,爱是克制

如果只是喜欢一个角色,那么写文只要够甜够带感就行了,ooc什么的只要不过分就行

爱一个角色,你会为一点点不妥反复的推敲,花费大量的脑力和时间,最终还有可能放弃,脑子里开了十个脑洞,最终只写了一个,点点滴滴都是因为舍不得,舍不得他们为了满足我的私欲而做出他们不会去做,或者不太可能做的事,舍不得他们伤心,舍不得他们不舒服

写仙儿的番外集,最令我头痛是写花花抱崽期间,就算他自己要做撒娇精,我也不忍心让他真的弱下去,为什么六六就可以写的那么恰到好处,头秃!

仙儿的性格也是难点,我要怎么才能在段子有限的字数里既给他吃狗粮,又让他在吃狗粮之外有自己的个性?

有时也想欺负小朋友一下,看看花花的反应,也舍不得戳花怜的心头肉,那些虐虐的,我就算码出来了,也默默的删除了……

心累

评论
热度(1)
© 幸运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