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迷维克托无法自拔
伞修晓薛一生推,其它cp也接受
杂食,互攻,点赞狂,玻璃心
讨厌掐子,讨厌掐子,讨厌掐子
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不吃rps,不吃

  幸运s  

刘皓睡着了
梦里的叶修一副要训人的冷淡表情,却又带着奇怪的悲悯,他说“我不爱你了”
“为什么!”梦里的刘皓问
“因为你身上吸引过我的点消失了”梦里的叶修非常的平静
“是吗”梦里的刘皓努力做出一副非常嘲讽的样子“也许它们根本没有存在过,只是你看错了。”
叶修静静的看着他,悄悄然柔和了眉眼,说话也换成了哄小孩的温柔口吻“或许吧”
刘皓强撑着没有落慌而逃“那么你呢!你口口声声说不爱我了,那么你有没有全身心的,非常非常非常的,爱过我呢!?”
他开口了,不是幻觉,也不是做梦,他是真的有说过
“我期待过”
刘皓睡醒了,他翻了个身,假装自己没哭过。

评论(1)
热度(3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幸运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