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迷维克托无法自拔
伞修晓薛一生推,其它cp也接受
杂食,互攻,点赞狂,玻璃心
讨厌掐子,讨厌掐子,讨厌掐子
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不吃rps,不吃

  幸运s  

不知道为什么,特别想让晓薛也来一次浴桶play两情相悦,但道长总以为自己诱拐少儿这样。



道长先下去,对薛洋说有点烫你慢一点

薛洋坐在桶边,少年的脚轻轻踩上道长的大腿,暧昧的摩擦,又悠悠的滑开,道长呼吸一窒,薛洋满意的笑了笑,“噗”地一声扑进道长怀里,整个人挤进道长两腿之间,两人重要的那啥啥也紧紧的贴在一起,道长叹息着抚摸薛洋光裸的背

“孩子,你怎么这么凉”

薛洋“凉吗?那道长让我热起来吧”




拉灯




事后道长反复捏着少年身上一些突出的骨节,薛洋被弄醒,嘟囔着说“道长还想要吗”晓尘星说“不是,你如实告诉我,你真的满十七岁了吗?”薛洋满不在乎“谁知道呢,反正是这俩年”晓星尘叹息“我总担心死后会被你的父母亲族撕成碎片”

“哈哈”薛洋轻笑“道长莫怕,那种东西我是没有的,道长我只有你,只有你”

晓星尘轻声怒斥“胡说八道!”

很多年后,薛洋在自己弥留之际才明白道长说的对,自己连道长也是没有的。

评论(14)
热度(3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幸运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