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迷维克托无法自拔
伞修晓薛一生推,其它cp也接受
杂食,互攻,点赞狂,玻璃心
讨厌掐子,讨厌掐子,讨厌掐子
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不吃rps,不吃

  幸运s  

一个脑洞的后继的后

咳咳,就是上次那个洋坤星乾的世界线,常萍重生了,和父亲一合计,想趁洋洋还没破解阴虎符,悄悄的把他干掉,把人“骗”去荒郊野外,布下“十死无生”之阵,想虐杀薛洋,报“明明已经不计较灭门之仇还不依不饶非要将自己凌迟杀死”之仇。
他的那点水平,薛洋还不放在眼里,肯“赴局”,也是秉承他一惯的“诛心”作风,非要打击下敌人的嚣张气焰,才肯放对方去死。但不知为啥晓星尘也牵扯其中,成美刚被调教过,不敢在男朋友面前表现的太过凶残,破局破的十分憋屈,窝了一肚子火,然而他不讲理,他男朋友讲理。

他男朋友晓星尘擒住了常萍,问他为什么要对一个未及冠的地坤下杀手

常萍是个中庸,闻不出他二人之间的暗潮汹涌,又因上辈子的事,对他们的绯闻也不是很以为,就说薛洋罪大恶极,他是替天行道

晓星尘说,我的地坤我清楚,内子还未犯下什么当诛大罪

常萍差点被突如其来的狗粮噎个倒仰,然后眼睛一转,把上辈子薛洋杀他全家,杀白雪观,挖宋岚眼睛的事背了一遍,说,不信你问问他,他是不是这样想的。

薛洋面上不显,心里却想卧槽卧槽他怎么知道我是怎么想的,又想卧槽卧槽又要表忠心吗,虽说男人哄老婆是应有之意,但总说违心话也伤人啊

谁知晓星尘一言不发,抬手就废了常萍修为,再抬手常萍就被打晕了。

晓星尘站起来,手气的发抖,说“常家太恶心了,太恶心了!父亲能毫不在意的

碾压幼童手指,儿子能凭臆想给人定罪,真是太恶心了。”

成美无法,只得安慰起了自家乾,给常家又计上一笔。

晓星尘是个行动派,常家还不够格上金鳞台清谈会,道长就召集了几个同龄的正派人士作见证,当着全城百姓的面,把常家有史以来做过的恶心事一一道来,群情激愤,常慈安被砸满了臭鸡蛋和烂菜叶,被常家侵占过家财的人和混水摸鱼的人把常家家财洗劫一空,常慈安面容扭曲,和儿子常萍当街表演狗咬狗,最后晓星尘表示血债血还,当断常慈安一臂,其他正派人士表示应当一指还一指,晓星尘说他老婆现在断的是一指,但当时碾的是一掌,他老婆幼失怙恃,缺医少药,他活的下来是命大,活不下去就是一条命填进去了。正派人士表示你说的有理,薛洋就用降灾砍了他的膀子,但他之前动过手脚,常慈安几天之后就死了,也没人怀疑。薛洋觉得没有杀他们全家爽,但是看过他们丑态也挺爽的,跟复仇比起来,还是男朋友比较重要嘛。

瑶妹来恭喜他,说找个正派人士受拘束是真,但真心护着你也是真,真羡慕你

成美得瑟,表示自己男朋友就是棒

瑶妹说,在他面前秀恩爱,看着他就烦,看着他就烦,快滚

成美说,这好像是我的房间吧,滚

瑶妹笑容奇怪的说,如果我没记错的话这是我家宫殿

成美一开始没反应过来,还在那里作不屑一顾状,后来反应过来了,惊讶的一点一点把头转过来,看着金光瑶

瑶妹:“就是那个意思,快走,别等我后悔”

成美“虽然我不会为你杀人了,但是阴虎符的后续复原方法我会寄给你的,你成我之美,我必成你之美”

瑶妹“快走!”

成美“我走了,你一个人要保重”

瑶妹“滚吧”

最后少年和道长幸福的在一起了。


评论(8)
热度(40)
© 幸运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