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迷维克托无法自拔
伞修晓薛一生推,其它cp也接受
杂食,互攻,点赞狂,玻璃心
讨厌掐子,讨厌掐子,讨厌掐子
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不吃rps,不吃

  幸运s  

偷偷吹爆一个人

我要偷偷吹爆  六薰ฅ'ω'ฅ想渡欧 太太和她的 作品《花怜  不羡》
这是一篇生子文,还是攻生子的,海马爸爸式的生子文。
对于一部分人来说,这是天雷,但我要就这一点好好吹吹。
花城和大部分其他男人都不一样,他的个人性格和人生经历决定了,不要说让谢怜受苦受累了,只要谢怜有受苦受累的可能性他就受不了了,他是真的舍不得。所以花怜有意求子嗣,花城主动受孕是非常真实的。虽然有悖于耽美圈的“常识”。

吹爆的第二点,梅年轻老母亲的教诲,感觉那句话一说整个文章的立意都不一样了,各位菇凉,我建议你们无论是自己备孕还是要写生子文都要想想那句话,尊重自己,尊重他人,尊重笔下角色,谢谢。而且我相信花花一开始只是想要一个两个人骨肉,但以他的性格和爱情观划向梅年轻所说的那个误区的可能性是很大的。我也相信花花在听到那句话的时候是听进去了,但后来有没有记到脑子去就显得很迷了,希望他能记得,一篇甜文应当不至于在这一点上设虐点的(吧)
吹爆的第三点,怜怜对花花说了很多遍我会对你好的,居然真的不是空话,他是真的做到了。截止到最近一次更新,花城怀孕五个月了,精神状态很好,还是和怀孕之前一样c天r地,威风凛凛,甚至还更娇纵些,身体状态也很好,身体硬郎,法力充沛,除了一些没法避免的妊娠反应,什么问题都没有。要知道在六六的设定下,用得子丸得子的妊娠风险是很高的,虽然花城很强,但谢怜也绝对不弱,胎儿也是真的要吸食花花很多法力营养才能健康的养到这么大。谢怜是真的把他照顾的很好,要是有半点疏忽怠慢不耐烦,都不会是现在这个状态,花城一直说我的心上人把我的心意都喂狗也没关系,但幸运的是他的心上人不会那样做,他的爱人也用同等的珍视珍视他。吹爆谢怜,吹爆六六。

评论(7)
热度(43)
© 幸运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