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迷维克托无法自拔
伞修晓薛一生推,其它cp也接受
杂食,互攻,点赞狂,玻璃心
讨厌掐子,讨厌掐子,讨厌掐子
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不吃rps,不吃

  幸运s  

P大生日快乐

不知不觉间已经认识认识P大这么多年了

早年看文的时候不怎么记作者,到后来才发现居然已经喜欢她那么多年了。

还记得当年等坏道大结局的焦急

还记得当年对游医的惊艳

还记得当年对终极蓝印和逆旅来归剧情的赞叹和对感情线的迷惑不解

还记得那年镇魂浅的只有一层皮,我以为小郭是攻吓的屁滚尿流的滚出坑,后来又滚回去。

还记得大战拖延症时的天天打卡。我居然等拖延症完结了我才发现这些我喜欢的文都是一个人写的,也是被自己蠢哭😂

那时还不知道p大会一而再,再而三的给我们这么多惊喜,这么好!这么棒!

八年匆匆而逝,下一个八年,走起!!!

我要做她一辈子的读者。

评论
热度(5)
© 幸运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