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迷维克托无法自拔
伞修晓薛一生推,其它cp也接受
杂食,互攻,点赞狂,玻璃心
讨厌掐子,讨厌掐子,讨厌掐子
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不吃rps,不吃

  幸运s  

我可能真的是魔鬼

凤霄的眼神亮的吓人,像濒死的兽王一般散发着巨大的绝望和不甘,在搞完人生最后一个大事情,反杀了敌人后,他已经没有力气讲话了,浑身抽搐着,生理性泪水不受控制的往下流,崔不去却依稀觉得他是在真的哭泣

那双好看的,瞳孔已经在扩散的眼睛还有千言万语要说

崔不去低头吻去他的泪珠,“不会的,不会的,你不会死的,你信我,大夫马上就来了,我不会让你死的,祸害都会遗万年,你还不到三十岁怎么可能死呢,你的三十岁整寿我还准备了礼物呢,凤霄!打起精神来!”

凤霄勉强提起嘴角,给崔不去最后一个微笑

不去不敢至信的扔掉他一直小心数着脉搏的手腕,慌忙寻找颈侧的大动脉,又动作粗暴的扒开凤霄的上衣,贴着心口聆听,而凤霄却再也不会贱兮兮地说去去你又非礼我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崔不去发出他人生第一次也是最后一次失控的尖叫。

评论(4)
热度(5)
© 幸运s | Powered by LOFTER